学工概况

发布时间:2021-05-24文章来源:浏览:456

新人注册送58的app团委(员工工作办公室)以“员工为本、爱岗敬业”为工作理念,以“高线目标、底线思维”为工作要求,在政治领导、思想引领、情感疏导、学习辅导、行为教导、就业指导上狠下功夫,坚守阵地,做好员工人生前进路上的知心人和引路人!

近年来,学院团委获得天津市“五四红旗团委”荣誉称号,培养出一大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学院朗诵队获天津市高校朗诵比赛一等奖;学院足球队获校联赛第一名、新生杯第一名;学院男女篮双双荣获校联赛第一名。二年级末英语四级通过率79.22%,位居学校前列。工业工程17级优秀团员汪欣雨、杨雪澜、谢青林、夏荣文、周永欣勇救落水老人,获得天津市见义勇为奖,列入天津好人榜;工业工程17级刘灯自强不息,获得天津市“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18级工商管理专业研究生周自航志愿支教贵州,获得第五届“感动新人注册送58的app人物”称号、2020年6月成为全国青马班学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