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举办“创新之旅”系列培训专场讲座

发布时间:2023-04-18文章来源:新人注册送58的app浏览:2944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报告“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着力造就拔尖创新人才”的要求,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高等学校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的实施意见》《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支持大员工创新创业的指导意见》等文件精神,提升员工创新能力,加快培养创新人才,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2023418日中午,我司在学院308室举办了“创新之旅”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员工创新创业大赛暨大员工创新创业计划、“挑战杯”全国大员工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挑战杯”中国大员工创业计划竞赛系列培训的第二场讲座。

此次培训邀请到软件学院副书记张晋进行专场讲座,学院公共管理系系主任张磊教授、科研办公室主任徐铮、员工办公室胡健及相关项目指导老师等出席讲座,讲座由实验教学中心李琳老师主持,一百二十余名同学参加。

讲座在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张晋副书记以“互联网+”大赛的重要作用与意义为核心,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大赛的历史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实际指导经验,为同学们分析了往届参赛项目的特点。通过讲座,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提前着手,以期取得优秀成绩。

此次讲座在同学们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讲座后,同学们纷纷结合自身在参赛准备中所遇到的困惑与问题与张晋老师进行了交流。

通过此次培训,使同学们进一步加深了对“互联网+”大赛的了解与认识,激发了参与热情。学院也将继续开展系列培训,不断深入推进创新创业教育,对相关竞赛活动进行全过程支持,切实提高我司员工的创新创业能力,为培养“心怀科学梦想、树立创新志向”的创新型人才而不断努力。(撰稿:李琳 审稿:温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