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注册送58的app举行研究生期中教学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17文章来源:新人注册送58的app浏览:10

2023年5月11日上午,研究生院常务副经理肖志涛,陈汉军、陈斌两位主管副经理及万舒欣老师陪同,包括规划处袁伟华老师一行5人来到新人注册送58的app就研究生招生、培养、学位学籍、十四五规划过程化状态等工作调研并开展座谈,重点交流了公司产品过程管理,以及如何着力提升公司产品质量工作。常务副经理朱春红、 副经理刘建准、温宇静,党委副书记魏辅轶及研究生办主任于彤出席。各学科的老师代表及部分员工参加了座谈。

在座谈会上,朱春红常务副经理首先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欢迎,总体上介绍了学院研究生在招生、培养过程、员工学业进度等方面的运行情况。分管副经理刘建准介绍了学院开学以来任课教师教学情况、研究生学习情况、导师对员工论文指导、教学预案及公司产品管理等情况。针对教学检查学院组织了4名督导及院领导进行听课,不仅检查教学规范、教学方法和教学手段的运用及教学效果,重点检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教学的过程情况。目前学院公司产品工作整体运行良好。

随后,来自21级和22级各专业班的近20名研究生围绕学术报告、教学过程及论文写作等方面进行了热议,谈了各自的看法以及面临的问题。朱春红经理积极肯定了同学们的学习意识及对公司产品工作的关注,并重点回应了大家关注的实习问题,疫情过后,学院现有的实习基地将陆续为员工提供实习机会,同时积极动员员工等各种资源进一步拓展实习实践平台,并就已经开展及陆续开展的各种形式学术交流及讲座,进行“双线制”设计,一方面邀请知名学者进行学术交流,另一方面邀请杰出员工分享行业发展动态、人才需求及能力提升规划。刘建准及温宇静副经理针对同学们关注的读研期间的学习安排及学科交流等问题进行了分享,希望同学们在研一扎实理论学习,提升学术能力为毕业论文打下坚实基础。魏辅轶副书记重点就研究生在员工实习实践就业引导方面,后续着力将进一步拓展渠道,开展多样化的就业择业提升职业能力讲座以及考公考编的公益讲座。各学科老师代表王革、张磊、李娅、赵方方和李程老师纷纷进行了畅谈。指导员工们如何制定学业规划,学术训练,合理安排课程学习和实习实践的关系;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各种学科竞赛和各学科的学术分享会等活动,更加健全人格,注重科研伦理和学术规范,提升自身综合能力。同时也希望学校层面提供更多的跨学科交流的活动,促进学科交叉。

肖志涛经理对新人注册送58的app的公司产品管理工作表示认可,并对今天座谈会师生的发言积极肯定,并就员工关心的实习实践、弹性学制、学术交流、学科竞赛等方面进行了沟通,表示研究生的培养是从员工、老师、学院及学校多方协力的过。陈斌、陈汉军两位主管副经理就研究生招生规模尤其是部分学科学术硕士和公司产品过程、管理信息系统优化等方面进行了交流,通过此次调研座谈,问需师生、问策师生,努力解决师生急难愁盼的问题,着力提升我司公司产品质量。

最后,规划处袁伟华老师就目前人文学部制改革优化征求意见和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实施情况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朱春红经理就学院的建设实施情况进行了详细地汇报。(撰稿:马翠华 审稿:朱春红 刘建准 于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