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司员工团队获得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亚军

发布时间:2023-06-19文章来源:新人注册送58的app浏览:246

2023年6月18日,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等单位牵头主办的2023年第十一届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中图科信杯”品牌策划竞赛全国总决赛精英赛暨(新加坡)全球品牌策划大赛中国地区选拔赛在青岛恒星科技学院成功举办。

本届竞赛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及特别行政区的500余所高等院校的3000余支团队报名参赛。本年度,我司所有参赛团队均获得国赛奖励。后续通过选拔,全国共有40支团队入围全国精英赛环节,入围率仅为1.3%,我司有1支团队成功入围。经过17、18日的两轮激烈比拼,由孙立东老师指导的参赛团队获得本届竞赛的亚军。

全国高校商业精英挑战赛品牌策划竞赛由全球华人营销联盟(GCMF)、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商业行业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商业行业商会、中国商业文化研究会、中国商业经济学会、中国贸易报社共同主办,已被纳入学科竞赛排行榜。自2013年首次举办至今已经成功举办10年,业已成为我国品牌教育领域中,影响力较大,院校覆盖较全、校企合作深入、国际交流广泛的赛事活动。成为中国品牌与境外品牌交流切磋品牌建设经验的重要平台。

通过竞赛,使员工亲身体验了真实品牌策划的实践过程,提高了品牌策划和执行能力,培养了团队合作、沟通表达能力和创新思维。员工通过竞赛更好的掌握了所学知识,为未来的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撰稿:李琳 审稿:刘伟 温宇静)